广元孕期亲子鉴定在哪里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孝感哪里有做孕期亲子鉴定可以给孕妇做的那种?

孕期亲子鉴定流程和手续比较简单,可以匿名检测,也可以邮寄样本。结果也是和产后鉴定一样准确。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拥有独立的医学实验室,由具有多年经验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并且检测13000高位点,是目前面上亲子鉴定机构的领航者,各位孕妈可以放心选择。

相信大家都清楚了。意外怀孕,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谁,千万别惊慌,孕期DNA亲子鉴定可以精准的找到孩子的爹,而且鉴定速度快。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去哪里可以做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

孝感怀孕期间有几种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严选好基因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

通过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咨询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告知孕妇准确孕期,并告知孕妇疾病史。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以上,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等手术。然后预约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孕期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

在预约时间内到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采集孕期静脉血,只需要10毫升左右,采集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至于可疑父亲的样本可以自己采集,也能由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所现场采集。

3、付款鉴定

可通过现场现金支付,也能线上转账汇款。实验室收到样本和付款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

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样本?

选择孕期亲子鉴定,所需要提供的样本,是准妈妈的10毫升左右外周血,以及疑似父亲的样本,比如血液血痕、口腔拭子、毛发、指甲、烟蒂、嚼过的口香糖、精液、精斑等。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样本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最快几周可以做?

1、胎盘绒毛:一般在怀孕的第11-14周,可以采取胎儿绒毛进行亲子鉴定,胎儿绒毛亲子鉴定的优点是可以让孕妇在怀孕早期明确胎儿的生物学父亲,及时采取措施,决定保住胎儿或者将胎儿在3月前流产,对于孕妇本人损伤较小。

2、胎儿羊水:怀孕4个月以后,也就是第16周开始,可以抽取胎儿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胎儿羊水亲子鉴定的优点是流产的几率非常小,并发症少,缺点是明确胎儿的父亲时间较晚,不过现在的技术水平已经逐渐地能够满足胎儿的羊水提取,且提取的量一般为3-5毫升,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的成长造成伤害影响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优势?

1、孝感孕期亲子鉴定无创取样,只需要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

2、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3、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4、鉴定孕期长,5周至宝宝诞生前均可检测;

5、孝感孕期亲子鉴定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现在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一般都会采用做孕期亲子鉴定了,对比其它两种亲子鉴定模式起来,做孕期亲子鉴定它只需要收集孕妇静脉血10ML左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啊?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无创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通常收费在5000千左右,而且是一周出鉴定结果。无创亲子鉴定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目
2023-05-25
  因为不知道亲子检测怎么做,完全不了解亲子检测,所以很多人容易选择不可靠的亲子检测机构。长沙亲子检测要多少钱?贵不贵?不贵。DNA亲子检测中心受理的亲子检测,正规可靠,亲子检测费用公开透明,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2023-05-25
  委托人咨询:孕12周在哪里能抽血做亲子检测?DNA亲子检测中心心可以抽血做亲子检测,这种亲子检测叫做胎儿亲子检测,也叫静脉血亲子检测,可以准确鉴定出亲生关系,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孕12周在
2023-05-25
遗产亲子鉴定的用途?基因格介绍:遗产亲子鉴定用于司法场合,因此遗产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委托人身份信息证明并到遗产亲子鉴定中心现场办理。多用于以下情况: 1、孩子父母一方为中国以外国籍,孩子在中国出生,户籍关系需要转到国外; 2、孩子父
2023-05-25
  委托人咨询:做DNA鉴定亲子要多久出结果?不同人群对鉴定亲子的需求不同,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鉴定亲子,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需要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做DNA鉴定亲子要
2023-05-25
  杨先生刚刚得知自己的女友怀孕了,但是两人感情并不是很好,杨先生担心孩子不是自己的,想要做个亲子dna鉴定。刚怀孕如何做亲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鉴定。     
2023-05-25
孝感哪里有做孕期亲子鉴定可以给孕妇做的那种? 孕期亲子鉴定流程和手续比较简单,可以匿名检测,也可以邮寄样本。结果也是和产后鉴定一样准确。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拥有独立的医学实验室,由具有多年经验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并且检测1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