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孕初期做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啊?

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无创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通常收费在5000千左右,而且是一周出鉴定结果。无创亲子鉴定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目前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胎儿亲子鉴定的适宜检测时间是5周到宝宝出生前都可以的。在早于5孕周时进行检测,会因外周血中胎儿DNA浓度过低而达不到检测要求。考虑到伦理问题,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一般不建议早于5孕周以下的孕妇进行检测。超过5孕周的孕妇,可以咨询产前诊断专家,由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该项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最早孕5周即可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常规怀孕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12周-14周可以采取胎儿绒毛进行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怀孕16周到21周之间,可以抽取胎儿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胎儿羊水亲子鉴定的优点是流产的几率非常小,并发症少。缺点是明确胎儿的父亲时间较晚,如果这时将胎儿引产对孕妇损伤较大。

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此种鉴定相对简单,孕妇怀孕5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相对于以上两种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抽取的是孕妇手臂静脉血,整个过程不会与胎儿有任何接触,无创零伤害,对孕妇及胎儿不会有任何影响,可以是三种鉴定方式中最安全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注意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对孕妇要求?

1、孕周数超过5周。

2、自然受孕(人工受孕或其他特殊情况的另作咨询)。

3、说明受孕是单胎/同卵双胞胎/异卵双胞胎。

4、抽血无需空腹,可以吃饭喝水不用准备证件。

5、疑父样本类型,优先级为:血液>。指甲>。血痕>。毛发>。烟蒂>。精斑、精液>。口腔拭子、口香糖>。牙刷。

孕期亲子鉴定注意事项

孕期亲子鉴定是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顾名思义,就是运用无创的方式来取样,从而获得胎儿的DNA信息。无创只需抽取准妈妈10ml静脉血即可,相对于羊水或者绒毛做胎儿亲子鉴定更加安全,没有流产或者感染的风险,这也是为什么无创更受欢迎的原因。

孕期亲子鉴定只需要孕期满足5周以上,一直持续到产前,都是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孕期亲子鉴定也是目前最安全的胎儿亲子鉴定。

技术优势?

1、无创:只抽取10mL母体外周血,孕期亲子鉴定是通过采集孕妇10ml外周血,提取游离DNA,获得胎儿遗传信息进而确认亲子关系。

2、安全:避免胎儿宫内感染及流产,传统孕期亲子鉴定方法如羊水穿刺属于侵入式取样方法,会导致胎儿宫内感染和流产风险,而孕期亲子鉴定采用外周血无创特点,能有效保障母婴安全。

3、早期:孕期亲子鉴定把时间提前到10周,能够更早的检测出结果并做出相应对策。

4、准确:采用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率高达99%以上,经过严格测试,在孕10周至生产前均可进行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的鉴定时间?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在怀孕7周后进行。通过抽取孕妇静脉血并与男性样本进行比较,对孕妇和婴儿没有伤害。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正规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羊水亲子鉴定:可在怀孕14周-21周左右做。羊水亲子鉴定需要提供胎儿羊水样本、孕妇样本、可疑父亲样本。其中胎儿羊水样本需要在
2023-05-25
  杨先生刚刚得知自己的女友怀孕了,但是两人感情并不是很好,杨先生担心孩子不是自己的,想要做个亲子dna鉴定。刚怀孕如何做亲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鉴定。     
2023-05-25
如何选择正规专业的无创亲子鉴定机构? 1、看鉴定资质 能够做DNA亲子鉴定一定要取得鉴定资质。正规亲子鉴定机构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核批准,获得鉴定资质,对鉴定结果负法律责任。 2、看实验室器材 正规亲子鉴定机构需要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
2023-05-25
广元无创亲子鉴定准确高吗? 无创亲子鉴定不像常规的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检测那样,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风险。虽说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亲子鉴定的技术都是比较成熟的,但是在提取羊水和绒毛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子宫感染或者流产风
2023-05-25
赣州产前亲子鉴定费用多少?严选好基因介绍:产前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目前在赣州产前亲子鉴定中心做胎儿亲子鉴定有两种,一种是常规胎儿亲子鉴定,另一种是产前亲子鉴定,常规胎儿亲子鉴定费用为4200
2023-05-25
清远产前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 除了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还有产前亲子鉴定。清远产前亲子鉴定中心的产前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6500元左右,鉴定结果准确可靠,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孕妇和胎儿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产前亲子鉴定多
2023-05-25
孝感隐私亲子鉴定要多久才能出结果? 严选好基因介绍:孝感隐私亲子鉴定是目前最适合大多数选择的鉴定类型。很多人只是单纯的怀疑孩子非亲生,这个时候我们是建议大家选择隐私亲子鉴定的。隐私亲子鉴定具有保护隐私的特点,适合一些人想偷偷完成亲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