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孕12周在哪里能抽血做亲子检测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委托人咨询:孕12周在哪里能抽血做亲子检测?DNA亲子检测中心心可以抽血做亲子检测,这种亲子检测叫做胎儿亲子检测,也叫静脉血亲子检测,可以准确鉴定出亲生关系,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孕12周在哪里能抽血做亲子检测?
 
  DNA亲子检测中心心提供准确可靠的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服务,可以在怀孕5周-产前完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高达99.9999%。DNA亲子检测中心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在全国拥有多家独立大型实验室,可以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零距离的亲子检测服务。
 
孕12周在哪里能抽血做亲子检测
 
  孕12周怎么抽血做亲子检测?
 
  无创胎儿亲子检测也叫静脉血亲子检测,是在怀孕5周以上,就能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完成的产前亲子检测。无创胎儿亲子检测全程安全无创,不需要手术,保证孕妇和胎儿安全,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DNA亲子检测中心心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检测13000位点,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通过线上咨询DNA亲子检测中心心,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做无创胎儿亲子检测,并预约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的无创胎儿亲子检测。
 
  2、采集样本。可以到亲子检测中心现场采集,也可以自己私下委托护士帮忙采集。静脉血采集很简单,不需要提前空腹,只需要收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即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
 
  3、DNA鉴定。样本采集好送往实验室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孕12周在哪里能抽血做亲子检测?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检测中心心受理的亲子检测结果准确权威,其中胎儿亲子检测不只有无创胎儿亲子检测,还有羊水亲子检测和绒毛亲子检测,但最安全的还是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的鉴定时间?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在怀孕7周后进行。通过抽取孕妇静脉血并与男性样本进行比较,对孕妇和婴儿没有伤害。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正规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羊水亲子鉴定:可在怀孕14周-21周左右做。羊水亲子鉴定需要提供胎儿羊水样本、孕妇样本、可疑父亲样本。其中胎儿羊水样本需要在
2023-05-25
  杨先生刚刚得知自己的女友怀孕了,但是两人感情并不是很好,杨先生担心孩子不是自己的,想要做个亲子dna鉴定。刚怀孕如何做亲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鉴定。     
2023-05-25
如何选择正规专业的无创亲子鉴定机构? 1、看鉴定资质 能够做DNA亲子鉴定一定要取得鉴定资质。正规亲子鉴定机构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核批准,获得鉴定资质,对鉴定结果负法律责任。 2、看实验室器材 正规亲子鉴定机构需要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
2023-05-25
广元无创亲子鉴定准确高吗? 无创亲子鉴定不像常规的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检测那样,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风险。虽说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亲子鉴定的技术都是比较成熟的,但是在提取羊水和绒毛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子宫感染或者流产风
2023-05-25
赣州产前亲子鉴定费用多少?严选好基因介绍:产前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目前在赣州产前亲子鉴定中心做胎儿亲子鉴定有两种,一种是常规胎儿亲子鉴定,另一种是产前亲子鉴定,常规胎儿亲子鉴定费用为4200
2023-05-25
清远产前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 除了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还有产前亲子鉴定。清远产前亲子鉴定中心的产前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6500元左右,鉴定结果准确可靠,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孕妇和胎儿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产前亲子鉴定多
2023-05-25
孝感隐私亲子鉴定要多久才能出结果? 严选好基因介绍:孝感隐私亲子鉴定是目前最适合大多数选择的鉴定类型。很多人只是单纯的怀疑孩子非亲生,这个时候我们是建议大家选择隐私亲子鉴定的。隐私亲子鉴定具有保护隐私的特点,适合一些人想偷偷完成亲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