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孕妇做亲子鉴定多长时间出结果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怀孕了做孕期亲子鉴定要多久出结果?

按照孕期亲子鉴定的正常程序,常规3-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申请鉴定加急服务,最快48小时出结果,不过客户需承担相应的加急费用。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出结果

采集不同样本完成孕期亲子鉴定对孕妇和可疑父亲有什么要求?

1、采集羊水样本做亲子鉴定。

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完成的亲子鉴定叫做羊水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要求孕妇孕期满足14周到21周,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可能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需要谨慎选择。

2、采集绒毛样本做亲子鉴定。

采集胎儿绒毛样本完成的亲子鉴定叫做绒毛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要求孕妇孕期满足11周到13周,也是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绒毛样本,有一定的风险,不推荐大家选择。

3、采集静脉血样本做。

采集孕妇的静脉血样本完成的叫孕期亲子鉴定,因为安全无创,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孕期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到产前,体外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完成的,抽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是目前最推荐的孕期亲子鉴定方式。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做哪些准备?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胎儿绒毛亲子鉴定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11-13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绒毛。

孕期亲子鉴定仅仅只需要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即可,普通护士就能帮忙采集,不需要手术取样,且只需要10毫升左右,不需要空腹,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且孕期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都能准确进行。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吗?

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只要选择了正规的鉴定机构就行了。经过长时间反复验证,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和产后其他dna亲子鉴定的准确率一致,达到99。9999%,可以放心选择。既然准确率能达到99。9999%,孕期亲子鉴定的可靠性是毋庸置疑的。

怀孕后做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多少?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也就是胎儿亲子鉴定,可以选择的鉴定方式有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差不多,都是通过手术直接接受胎儿采集样本,则可能造成胎儿流产和畸形。不仅如此,羊水亲子鉴定只能孕期14周-21周间健康孕妇选择,绒毛亲子鉴定只能孕期11周-13周间健康孕妇选择。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只需要4200元左右,但不包括手术采样费用,需要自行支付给医院。

孕期亲子鉴定只需要6500元左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孕期亲子鉴定是目前最先进、最安全以及最简单的胎儿亲子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怎么样? 1、用母体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亲子鉴定是孕妇在怀孕期间采集血样,这种方法叫做孕期亲子鉴定。 2、孕期亲子鉴定不是侵入式取样,所以对胎儿和孕妇都无伤害。孕期亲子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 ? 因为孕期亲子鉴定安全可靠,所以存在不少机构恶意提高价钱,有一万、两万、甚至更高的,目前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如果不采用加急的情况下费用不过6000千元,希望您引起注意。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
2023-05-25
隐私亲子鉴定需要准备的条件? 1、咨询→2.委托→3.提交样本→4.缴纳费用→5.DNA检测(两次复检)→6.出结果以上就是关于隐私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隐私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多久出来? 孕期亲子鉴定女方样本只能是静脉血,男性样本选择性很多,可以是血液、血痕、精液、精斑、口腔拭子、指甲、毛发、牙刷、口香糖等。无论是何种样本,按照正常的程序,一般都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
2023-05-25
怎么偷偷的做无创亲子鉴定?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 通过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咨询无创亲子鉴定要求,告知孕妇准确孕期,并告知孕妇疾病史。无创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以上,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真的准确吗? 由于无创亲子鉴定需要技术成熟的专家,选择正规鉴定机构是首要的条件,我们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开展无创亲子鉴定的准确率绝对可靠哦,如果鉴定出来是具有亲子关系的则显示:肯定亲子关系99。999%;如果没有亲子关系则
2023-05-25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可以做?在做孕期亲子鉴定对鉴定机构的实力要求比较高,目前场上各类机构在检测实力、检测设备、检测标准、无创技术、管理流程等参差不齐,目前并没有出台全国统一的检测标准,但是可以参考一下几点来选择一家正规可靠的亲子鉴
2023-05-25
广安个人亲子鉴定在哪里鉴定? 做广安个人亲子鉴定可以选择当地的广安个人亲子鉴定机构,当然也能选择其他地区的个人亲子鉴定机构。这是因为广安个人亲子鉴定不受地域限制,可以自己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广安个人亲子鉴定机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