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孕期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4-0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 ?

因为孕期亲子鉴定安全可靠,所以存在不少机构恶意提高价钱,有一万、两万、甚至更高的,目前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如果不采用加急的情况下费用不过6000千元,希望您引起注意。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怀孕后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先进行咨询和了解,预约鉴定时间。

2、采集嫌疑父亲检材:若不希望嫌疑父亲知道,孕妇可以提取下列任何一种检材即可进行鉴定:①10ml外周血;②指甲;③精斑

3、采集孕妇外周血:怀孕5周后,孕妇可以预约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抽取血样。如果您不方便到现场,我们也可以寄专业的采血盒给您,您自行到医院抽血。

4、样本送检: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也可以请他人携带样本来我所鉴定。

5、付款(受理点现金支付或者网上银行实时转账);

6、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7、收到样本以后后,7个工作日通知检测结果并发出鉴定报告。(时间从受理后的第2个工作日起计算,周末或节假日顺延)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具有以下优点?

绒毛与羊水亲子鉴定风险较高,流程较多,不建议各位孕妈妈采用。

孕妇只需要在孕5周及以上采取静脉血即可进行孕期亲子鉴定,从母体的静脉血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与疑似父亲的基因进行比对,操作简单,无痛苦,无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跟生下来结果一致吗?

只有在正规专业的鉴定机构,才能进一步保证得到准确的鉴定结果,母体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是具有可靠性的哦,我们鉴定中心会对鉴定结果负责的,否认亲子关系的概率是100%,肯定亲子关系的概率是99。999%。孕期亲子鉴定抽取母体外周血也是能够检测到胎儿的组织细胞的,这点您是可以放宽心的哦。

孕期什么时候做孕期亲子鉴定?

在孕期做亲子鉴定的方法有抽取孕妇静脉血、取胚胎绒毛、取子宫羊水等方法,最早的在孕妇怀孕5周的时候,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但是各种方法的孕周不一样,建议孕妇仔细斟酌之后再选择。

1、孕妇可以根据孕期选择抽取绒毛或者羊水,安全起见,一定要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进行手术。一般孕妇怀孕11周-13周,即可以由医生采集胎儿绒毛,14周-21周则可以采集羊水,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28周都可以采集羊水。

2、抽取静脉血做孕期亲子鉴定相对简单,孕妇怀孕5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做孕期亲子鉴定要多钱? 除了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还有胎儿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以孕期亲子鉴定为主。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6500元左右,鉴定结果准确可靠,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孕妇和胎儿的安全。 以上就是
2023-04-05
无创亲子鉴定可靠吗? 无创亲子鉴定不像常规的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检测那样,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风险。虽说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亲子鉴定的技术都是比较成熟的,但是在提取羊水和绒毛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子宫感染或者流产风险。而无创
2023-04-05
无创亲子鉴定费用?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无创亲子鉴定中心是经过省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权威机构。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的无创亲子鉴定检测13000位点,鉴定费用只需要6000元左右,
2023-04-05
怀孕了做孕期亲子鉴定要多久出结果? 按照孕期亲子鉴定的正常程序,常规3-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申请鉴定加急服务,最快48小时出结果,不过客户需承担相应的加急费用。
2023-04-05
孕期亲子鉴定的适合时间? 怀孕亲子鉴定随着技术和理论的日益成熟,能够在保证母子安全的同时做怀孕亲子鉴定结果。一般孕妇在怀孕10-14周,就可以采取绒毛样本,15周-28周可采取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还有一种是怀孕5周以上就是可以做无创
2023-04-05
  委托人咨询:孕12周在哪里能抽血做亲子检测?DNA亲子检测中心心可以抽血做亲子检测,这种亲子检测叫做胎儿亲子检测,也叫静脉血亲子检测,可以准确鉴定出亲生关系,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孕12周在
2023-04-05
在,哪里可以做隐私亲子鉴定? 选择这样的隐私亲子鉴定机构的时候需要注意两个特点,一个是正规可靠,另一个是隐私性强。隐私亲子鉴定机构的隐私亲子鉴定在保护个人隐私方面,效果显著。
2023-04-05
  想要自己偷偷做个亲子检测,广安亲子检测电话是多少?可以直接在线咨询DNA亲子检测中心,根据自己需要预约全国权威鉴定机构,包括广安亲子检测机构,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广安亲子检测电话是多少?
2023-04-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