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孕期亲子鉴定价格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胎儿亲子鉴定中,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孕期亲子鉴定费用6500左右,具体以咨询为主。三种胎儿亲子鉴定中,目前大部分在做的只有孕期亲子鉴定,因为安全无创还准确,价格还不贵。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

胎儿在未出世之前,会一直生活在妈妈的肚子里。在怀孕期间,孕妇的生命体征和平时也有较大差异。这是因为孕妇的血液里流着胎儿的血,胎儿的血液里也流着妈妈的血。二者相互交融。所以只要抽取一定的静脉血,通过提取,就可以把胎儿血提取出来。而血液中含有丰富的DNA物质。最终,就可以把胎儿的DNA提取出来了。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点?

1、安全

降低因有创造成胎儿感染和流产的风险,让大多数孕妇可接受,心理负担小。

2、高效

加急可3个工作日内出报告。

3、准确

检测10000+个位点,检测精度更高。

4、灵活

可检测双胞胎。

5、范围广

6、孕5周+即可安排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适合人群?

1、高龄(≥35岁)孕妇

2、怀孕5周以上单胎孕妇

3、不愿接受有创风险的孕妇

4、胎盘前置、胎盘低置、羊水过少、RH血型阴性、流产史、先兆流产或珍贵儿等。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适用人群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怀孕几周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有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这三种最受认可的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羊水亲子鉴定:提取羊水最好是在怀孕14-21周,这段时间孕妇体内胎儿羊水的量比较充足,如果只是抽取少量的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是没有影响的。而且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来说比较多,用针穿刺孕妇抽取羊水时也可以有效避免刺伤胎儿,而且抽取的羊水只占羊水总量非常少的一小部分,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引起子宫腔骤然变小而流产的,而且这个时期羊水中的活力细胞比例最大,细胞培养成活率高,可以利用羊水细胞DNA信息做出准确的产前dna检测。

绒毛亲子鉴定: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11-13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细胞,而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我们需要采集的绒毛样本,最终可能造成的伤害可羊水亲子鉴定一样。

孕期亲子鉴定:怀孕5周到产前,抽孕妈妈静脉血10ML,男士静脉血2ML(男士也可提供血痕、纯精斑、带毛囊的头发、指甲、口香糖等),将采样盒包装好用顺丰快递邮寄样本到实验室。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怎么样? 1、用母体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亲子鉴定是孕妇在怀孕期间采集血样,这种方法叫做孕期亲子鉴定。 2、孕期亲子鉴定不是侵入式取样,所以对胎儿和孕妇都无伤害。孕期亲子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 ? 因为孕期亲子鉴定安全可靠,所以存在不少机构恶意提高价钱,有一万、两万、甚至更高的,目前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如果不采用加急的情况下费用不过6000千元,希望您引起注意。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
2023-05-25
隐私亲子鉴定需要准备的条件? 1、咨询→2.委托→3.提交样本→4.缴纳费用→5.DNA检测(两次复检)→6.出结果以上就是关于隐私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隐私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多久出来? 孕期亲子鉴定女方样本只能是静脉血,男性样本选择性很多,可以是血液、血痕、精液、精斑、口腔拭子、指甲、毛发、牙刷、口香糖等。无论是何种样本,按照正常的程序,一般都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
2023-05-25
怎么偷偷的做无创亲子鉴定?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 通过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咨询无创亲子鉴定要求,告知孕妇准确孕期,并告知孕妇疾病史。无创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以上,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真的准确吗? 由于无创亲子鉴定需要技术成熟的专家,选择正规鉴定机构是首要的条件,我们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开展无创亲子鉴定的准确率绝对可靠哦,如果鉴定出来是具有亲子关系的则显示:肯定亲子关系99。999%;如果没有亲子关系则
2023-05-25
孝感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可以做?在做孕期亲子鉴定对鉴定机构的实力要求比较高,目前场上各类机构在检测实力、检测设备、检测标准、无创技术、管理流程等参差不齐,目前并没有出台全国统一的检测标准,但是可以参考一下几点来选择一家正规可靠的亲子鉴
2023-05-25
广安个人亲子鉴定在哪里鉴定? 做广安个人亲子鉴定可以选择当地的广安个人亲子鉴定机构,当然也能选择其他地区的个人亲子鉴定机构。这是因为广安个人亲子鉴定不受地域限制,可以自己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广安个人亲子鉴定机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