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孕期亲子鉴定在哪里可以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哪里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虽然孕期亲子鉴定涉及到胎儿,但是本质上还是DNA亲子鉴定,所以需要到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办理。

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其中只有孕期亲子鉴定是最值得期待的,可以在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的情况下,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达到99。999%。

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能相信吗?

孕期亲子鉴定采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测定母体血浆中的DNA片段,利用庞大的样本数据库和强大的信息分析软件分析各染色体比例,从而判断染色体数量的变化,具有灵敏度高、特异性强、准确性高达99。9999%等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做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势?

孕期亲子鉴定只需要采集孕妇外周血10ML左右(怀孕5周后),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中胎儿的游离DNA片段进行基因测序、生物信息分析, 通过与父母DNA进行比对,从中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确认亲子关系。

通俗来说,只需要准妈妈的外周血,就能通过测序,获得胎儿DNA信息。而常规的孕期亲子鉴定,需要通过羊水穿刺或绒毛穿刺来获取胎儿样本。相较于传统的需要通过手术才能获得胎儿DNA的常规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只需抽取孕妇外周血,操作简便,真正做到零风险,孕妇和胎儿100%安全,鉴定结99。999%准确。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该怎么做呢?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鉴定。通过线上咨询,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做孕期亲子鉴定,并预约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孕期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可以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也可以自己私下委托护士帮忙采集。静脉血采集很简单,不需要提前空腹,只需要收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即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

3、DNA鉴定。样本采集好送往实验室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在做亲子鉴定之前是可以吃东西的,是不需要空腹的。不会因为你吃了一些东西,你的基因就突变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在做亲子鉴定前大胆放心的吃东西吧,吃东西并不会影响检测出来结果的准确度。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还表示:亲子鉴定所提供的样本不仅是血痕,还有口腔黏膜,指甲,牙齿,精液,牙刷,烟头等样本。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胎儿做孕期亲子鉴定多大能做?

当胎龄达到7周时,可以进行孕期亲子鉴定。孕妇只需要10 ml静脉血样本(血液、血痕、口腔黏膜、头发、指甲、牙刷、精液等。)。孕期胎儿鉴定费用6000元/例。无创采样更安全。在13000个站点进行精确检测,准确率为99。999%。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是怎么做的?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经过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咨询了解。 2、预定办理时间。 3、按预约时间地点进行采样。 4、付款,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到哪做好?要做亲子鉴定,当然首先选择鉴定中心,为什么?因为亲子鉴定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并不是所有的医院和鉴定机构都能做的。无论您是做个人亲子鉴定,还是孕期亲子鉴定,都必须去正规的鉴定机构做才行。
2023-05-25
  没出生怎么可做怀孕亲子检测?当然也是可以做的。DNA亲子检测包括个人亲子检测、司法亲子检测和胎儿亲子检测,胎儿亲子检测就是怀孕期间做的亲子检测,鉴定结果准确率和其他亲子检测一样。     没出生怎么可做怀孕亲子检测
2023-05-25
正规隐私亲子鉴定中心有哪些设备? 可供选择的各种机构网搜一大片,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价格让隐私亲子鉴定委托人更为心烦,不知所措。那又该怎么办? 简单:登录有关部门或者有关部门官网,一查就知道该选哪家机构了。还有就是最重要鉴定证
2023-05-25
  刘先生自从得知妻子出轨后,就担心孩子不是亲生的,想要自己去做个鉴定亲子,那么,自己做鉴定亲子需要什么手续资料?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dna鉴定亲子只需要提供所有被鉴定人样本即可。     自己做鉴定亲子需要什么手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准确高吗? 而目前最主流的产前亲子鉴定是无创亲子鉴定,这是通过抽取孕妇10ml的手臂静脉血,再通过第二代高通量测序技术提取出胎儿的游离DNA,再同疑似父亲的DNA相比较,就可以得出胎儿与疑似父亲之间是否具有亲子关系。
2023-05-25
宜宾哪里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虽然宜宾孕期亲子鉴定涉及到胎儿,但是本质上还是DNA亲子鉴定,所以需要到正规的宜宾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办理。 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其中只有孕期亲子鉴定是最
2023-05-25
孝感隐私亲子鉴定要多久才能出结果? 严选好基因介绍:孝感隐私亲子鉴定是目前最适合大多数选择的鉴定类型。很多人只是单纯的怀疑孩子非亲生,这个时候我们是建议大家选择隐私亲子鉴定的。隐私亲子鉴定具有保护隐私的特点,适合一些人想偷偷完成亲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