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DNA鉴定亲子有几种方式可以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DNA鉴定亲子有几种方式可以做?DNA鉴定亲子是最准确可靠的鉴定亲子方法,目前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有个人隐私鉴定亲子和胎儿鉴定亲子,胎儿鉴定亲子分为羊水鉴定亲子、绒毛鉴定亲子和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保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
 
  DNA鉴定亲子有几种方式可以做?
 
  个人隐私鉴定亲子:个人隐私鉴定亲子也叫匿名鉴定亲子,可以自己私下在DNA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己采集好所有被鉴定人的样本,比如头发、牙刷,然后将样本匿名邮寄到DNA亲子鉴定中心完成鉴定,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DNA鉴定亲子有几种方式可以做
 
  羊水鉴定亲子:怀孕14周-21周左右,可以做羊水鉴定亲子。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一样,也需要到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尽量选择三甲医院资深妇产科医生采集,可降低手术风险,但是也无法保证百分百安全。
 
  绒毛鉴定亲子:需要孕期满足11周-13周左右,和羊水鉴定亲子一样,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绒毛样本,然后将样本送入DNA实验室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不能保证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伤害。
 
  无创胎儿鉴定亲子:需要孕期满足5周-产前,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然后完成鉴定亲子,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48小时,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全程安全无创零风险。温馨提示:无创胎儿鉴定亲子需要孕妇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手术等。
 
  个人隐私鉴定亲子结果仅供个人参考使用,是没有法律效力的。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属于传统产前鉴定亲子,有手术风险。无创胎儿鉴定亲子是新型产前鉴定亲子,安全无创,保护个人隐私,是最推荐的一种胎儿鉴定亲子。
 
  DNA鉴定亲子有几种方式可以做?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鉴定亲子咨询服务机构,保证受理的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哪里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 国内现在做亲子鉴定的地方很多,特别是由于一些民间亲子鉴定机构的出现,各种收费标准也层出不穷,多则几千元少则几百元,更有甚者有人公开在网上出售亲子鉴定服务,只要邮寄毛发、血液或者牙刷,钱汇到马上就可以知道结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 刚怀孕做亲子鉴定只能选择孕期亲子鉴定,只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等手术即可。 孕期亲子鉴定众筹的孕期亲子鉴定费用统一定价,价格只需要6000元左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
2023-05-25
医院做孕期亲子鉴定怎么选择,哪些医院具备做孕期亲子鉴定资质? 很多人都问去医院哪个科可以做亲子鉴定?显然,很多客户都搞不清楚做亲子鉴定是去医院还是去鉴定中心。那么,做亲子鉴定是去医院还是去鉴定中心。 要做亲子鉴定,当然首先选择鉴定
2023-05-25
隐私亲子鉴定需要准备的条件? 1、咨询→2.委托→3.提交样本→4.缴纳费用→5.DNA检测(两次复检)→6.出结果以上就是关于隐私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隐私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法律亲子鉴定的流程:基因格介绍:法律亲子鉴定有司法用途,因此法律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委托人身份信息证明并到法律亲子鉴定中心现场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申请法律亲子鉴定 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到现场按指纹拍照采样 缴纳费用(现金或刷卡)
2023-05-25
  网上就可以做亲子检测,也有很多亲子检测机构可以选择。只不过很多人不了解哪些是正规亲子检测机构,新都区的亲子检测机构怎么选择?DNA亲子检测中心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新都区的亲子检测
2023-05-25
新都区无创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严选好基因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无创亲子鉴定虽然技术最先进,但是价格却是最合适的。新都区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的无创亲子鉴定只需要6500元左右,而
2023-05-25
河池孕期亲子鉴定靠谱吗? 目前河池孕期亲子鉴定技术已是非常成熟、可靠。河池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可达到99。9999999%。 河池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