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孕妇做亲子鉴定多少钱啊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做孕期亲子鉴定要多钱?

孕期亲子鉴定一般是要求孕周在5周+及以上,采用无创DNA鉴定原理,抽取孕妇胳膊上的静脉血10ml,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来跟假定父亲的样本DNA做比对,得出是否是亲生关系,对孕妇和胎儿都没有伤害的,孕期亲子鉴定因为是要检测13000多个位点,并且是重复实验几遍,才能得出最后结论。所以费用会比产后的贵一些,一般价格是6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分类?

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完成的孕期亲子鉴定叫做羊水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要求孕妇孕期满足14周到21周,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可能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需要谨慎选择。

采集胎儿绒毛样本完成的孕期亲子鉴定叫做绒毛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要求孕妇孕期满足11周到13周,也是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绒毛样本,有一定的风险,不推荐大家选择。

采集孕妇的静脉血样本完成的孕期亲子鉴定叫做静脉血亲子鉴定,也叫孕期亲子鉴定,因为安全无创,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孕期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到产前,体外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完成的,抽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是目前最推荐的孕期亲子鉴定方式。

孕期亲子鉴定分类

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流程?

一般分为两种方法:胎儿的羊水和绒毛检测以及孕妇静脉血液检测。

这是比较传统的方式了,而且是比较精准的测试方式,但是需要手术取样,对于孕妇的风险很大,取羊水要胎儿在14-28周进行,绒毛的话8-13周就可以了。

这种方法对于胎儿和孕妇是没有伤害的,跟平常验血一样,只要取孕妇的静脉血液就可以做了,只要条件允许,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此类方法的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方法的介绍。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无创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通常在5000千左右,而且是一周出鉴定结果。孕期亲子鉴定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目前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适宜检测时间是5周到宝宝出生前都可以的。在早于5孕周时进行检测,会因外周血中胎儿DNA浓度过低而达不到检测要求。考虑到伦理问题,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一般不建议早于5孕周以下的孕妇进行检测。超过5孕周的孕妇,可以咨询产前诊断专家,由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该项检测。

为什么母亲的DNA样本不需要用于孕期亲子鉴定?

因为怀孕样本都是从母亲的血液中提取的样本,所以没有必要再提供母亲的DNA样本。


更多文章

哪里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 国内现在做亲子鉴定的地方很多,特别是由于一些民间亲子鉴定机构的出现,各种收费标准也层出不穷,多则几千元少则几百元,更有甚者有人公开在网上出售亲子鉴定服务,只要邮寄毛发、血液或者牙刷,钱汇到马上就可以知道结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几天出结果? 正常情况下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出报告。但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可以提供加急服务,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2023-05-25
法律亲子鉴定怎么做?基因格介绍:法律亲子鉴定有司法用途,因此法律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委托人身份信息证明并到法律亲子鉴定中心现场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做法律亲子鉴定时被鉴定人必须要到现场进行采样,并且要提供能证明自身身份的有效证
2023-05-25
  经常有人咨询:怀疑亲子关系要不要做dna鉴定亲子?这种情况,DNA亲子鉴定中心一般都是建议做dna鉴定亲子的。大部分人担心做dna鉴定亲子会影响和家人的关系,其实可以选择做个人鉴定亲子。     怀疑亲子关系要不要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准确高吗?只有在正规专业的鉴定机构,才能进一步保证得到准确的鉴定结果,母体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是具有可靠性的哦,我们鉴定中心会对鉴定结果负责的,否认亲子关系的概率是100%,肯定亲子关系的概率是99。999%。无创亲
2023-05-25
彭州无创亲子鉴定几天出结果? 怀孕期间可以做的亲子鉴定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都是需要手术采样,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不推荐。无创亲子鉴定不需要手术采样,保证孕妇
2023-05-25
金华无创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亲子鉴定准确率的高低直接和鉴定机构的水平挂钩,正规可靠且经验丰富的鉴定机构,亲子鉴定的准确率自然高。金华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无限接近于100%。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
2023-05-25
孝感无创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亲子鉴定准确率的高低直接和鉴定机构的水平挂钩,正规可靠且经验丰富的鉴定机构,亲子鉴定的准确率自然高。孝感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无限接近于100%。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