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孕期亲子鉴定方法有几种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怎么做呢?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羊水亲子鉴定:可在怀孕14周-21周左右做。羊水亲子鉴定需要提供胎儿羊水样本、孕妇样本、可疑父亲样本。其中胎儿羊水样本需要在三甲医院由妇产科医生手术采集,有一定的手术风险,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绒毛亲子鉴定:可在怀孕11周-13周左右做。

绒毛亲子鉴定:需要提供胎儿绒毛样本、孕妇样本和可疑父亲样本。其中胎儿绒毛样本需要在三甲医院由妇产科医生手术采集,有一定的手术风险,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也可能导致一些后遗症的产生。

孕期亲子鉴定:可在怀孕5周-产前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孕妇静脉血样本、可疑父亲样本。其中孕妇静脉血包含胎儿游离的DNA信息和孕妇的DNA信息,可分离做DNA亲子鉴定。静脉血的采集很简单,只需要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即可,抽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所以孕期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整个过程安全无创,没有后遗症产生。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定义是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中的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情况也差不多,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但是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采集胎儿样本较为麻烦,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样本。孕期亲子鉴定简单安全,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48小时。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怀孕要在什么孕期内就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怀孕5周-产前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是在产前通过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完成的。这是因为孕妇的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通过实验室分离可以得到胎儿的DNA,从而完成准确的DNA鉴定。

怀孕11周-13周可以做绒毛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是在怀孕较早期,通过手术直接采集胎儿的绒毛样本完成鉴定的,因为是手术采集,则可能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定要到三甲医院采集,降低风险。

怀孕14周-21周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一样,都是通过手术提取胎儿的样本,所以风险也是无法避免的,只能尽可能地选择三甲医院资深妇产科医生采集,降低风险。

可见,孕期亲子鉴定中只有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完全无创的完成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检测13000位点,仅仅只需要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然后送往实验室做DNA鉴定。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可以保证99。9999%,是目前最适合大多数孕妇选择的孕期亲子鉴定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选择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好处?

孕期亲子鉴定的优势:

1、孕期亲子鉴定无创采样,只采集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无流产风险;

2、现场检测准确,准确度高;

3、没有感染风险,也没有流产,保证了宝宝的安全;

4、孕期亲子鉴定怀孕鉴定时间长,从5周到宝宝出生前即可检测到;

5、样品可以邮寄,以保护客户的隐私。

孕期亲子鉴定的缺点:检查时间稍长,需要7个工作日才能出结果。可以申请加急服务,最早3个工作日内可以拿到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如何选择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

1、匿名办理:在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办理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提供身份信息和证件,支持全程匿名办理或伪名办理。

2、自助采样:支持被鉴定人自助采样邮寄到实验室,无需露面,足不出户轻松快捷将亲子鉴定办妥。

3、专人专案:从客户委托到签发报告整个流程由最初接待的工作人员全程跟进,非客户本人询问不予解答。

4、邮寄报告:鉴定报告可根据客户需求自取或邮寄,快件外包装不会出现“DNA亲子鉴定”相关字眼。

5、售后查询:委托人后续如有案件疑问需咨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核对来电号码、委托人昵称等信息后方可解答案件相关疑问,绝不会将资料或结果透露给第三者。

6、全程监督:有部分客户担心自己的样本是否会被掉包,对此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规范流程,从采血→顺丰→实验室,运输全流程监控。收样后,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也会拍照跟客户确认是否是对方邮寄的样本。


更多文章

胎儿孕期孕期亲子鉴定的步骤如下?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选择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作为国内权威的DNA鉴定机构,依托于国际领先的设备仪器,经验丰富的鉴定专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做怀孕亲子鉴定,一般的司法鉴定法做不了,只能在医学检验所做。而且怀孕亲子鉴定一般是个人隐私类亲子鉴定,结果仅供当事人知道真相,因此,做怀孕亲子鉴定流程和手续简单,需要做的准备也不多。 做怀孕亲子鉴定,不需要委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的鉴定时间?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在怀孕7周后进行。通过抽取孕妇静脉血并与男性样本进行比较,对孕妇和婴儿没有伤害。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几天出结果?孕期亲子鉴定是5-7个工作日的结果。只要是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结果都是准确的,没有人会因为几千块钱而失去公司的声誉。孕期亲子鉴定费用5000元,怀孕6周后即可做。可以选择邮寄或者现场取样,不能用于司法渠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有什么方法? 常规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在孕妇怀孕10-14孕周抽取绒毛;16—24孕周抽取羊水。(注胎儿样本的抽取应由三甲医院具有较丰富经验的产科医生根据孕期的长短和完善相应检查以确定孕妇、胎儿的状况后进行。)
2023-05-25
  正因为无法确认孩子的亲生关系,很多人会选择做DNA鉴定亲子,那么,想要做DNA鉴定亲子需要怎么做?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拥有独立大型实验室,可以保证受理的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  
2023-05-25
医院做无创亲子鉴定怎么选择,哪些医院具备做无创亲子鉴定资质?一般情况下,医院是不能做无创亲子鉴定的,无创亲子鉴定需要精密的仪器和庞大的资金投入,和医学是不同的领域,属于分子生物学范畴。因此,一般只有有资质的亲子鉴定机构才可以做无创
2023-05-25
  DNA鉴定亲子是目前最准确鉴定亲子方法,可以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定制dna鉴定亲子,那么,鉴定亲子要多少钱?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dna鉴定亲子费用公开透明,是由司法厅统一定价的,一般需要2000-3000元左右。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