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孕期多久能做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什么时候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目前只有孕期亲子鉴定最早可以达到孕期5周-产前进行,几乎适用于所有人群,孕期亲子鉴定是通过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鉴定。怀孕12-14周可以取绒毛来鉴定;怀孕16-21周可以抽羊水来鉴定。取孕妇的静脉血鉴定时间早一些,但是无创伤,费用会高一些,取绒毛鉴定和抽孕妇羊水鉴定时间会晚一些,费用也相对要低一点。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孕期亲子鉴定有几种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孕期亲子鉴定;

2、预约采集母血样本;

3、现场填写表格抽血;

4、缴纳费用;

5、DNA样本检测;

6、等待结果,7到10个工作日出结果;

7、通知结果,发放书面报告。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采集?

孕期亲子鉴定假定父亲样本:成人样本:血痕、指甲口香糖、牙刷、毛发、口腔细胞、水杯、口碑、吸管、精液或精斑、烟蒂;

孕期亲子鉴定母体静脉血样本要求:若被鉴定人曾接受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或近三个月内曾接受过输血,在采集完其血液样本后,还需另行采集一份口腔拭子,标注样本名称并与其血样采集卡分开装于不同的物证封装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样本的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

适合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准妈妈?

1、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不愿意承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2、由于胎盘前置,孕囊低置或羊水过少而不宜接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3、年龄达35岁或以上的高龄孕妇。

4、有其他特殊情况和要求的人群。

做个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其实也是可以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属于传统产前亲子鉴定的方式,主要是通过手术采集胎儿的羊水和绒毛样本,因为具有风险,目前基本上都不再使用。孕期亲子鉴定采集样本是不需要手术,抽取孕妇手臂适量静脉血样本即可,可在家采集匿名邮寄完成孕期亲子鉴定,安全无创。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传统胎儿亲子鉴定一般一次收费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采样费用;孕期亲子鉴定收费6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如何选择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怀孕5周以上。需要抽取准妈妈10毫升静脉血,以及假定父亲样本(血液、血痕、毛发、指甲、牙刷等选其一),即可做DNA亲子鉴定检测。常规3-5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加急48小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 按照胎儿亲子鉴定的正常程序,常规7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申请鉴定加急服务,最快48小时出结果,不过客户需承担相应的加急费用。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能相信吗? 目前孕期亲子鉴定技术已是非常成熟、可靠。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可达到99。9999999%。 孕期亲子
2023-05-25
正规隐私亲子鉴定中心有哪些设备? 可供选择的各种机构网搜一大片,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价格让隐私亲子鉴定委托人更为心烦,不知所措。那又该怎么办? 简单:登录有关部门或者有关部门官网,一查就知道该选哪家机构了。还有就是最重要鉴定证
2023-05-25
  因为孩子长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刘先生怀疑孩子不是亲生的,想要自己私下做个DNA鉴定亲子。那么,做一个DNA鉴定亲子需要什么样本?只要是含有足量DNA信息的样本都能做DNA鉴定亲子,DNA亲子鉴定中心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nbs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虽然白纸黑字写着无创亲子鉴定的结果,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还是怕结果出问题,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能不能相信?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对此,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的工
2023-05-25
哪家机构做胎无创亲子鉴定? 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为了贏得您的信任,本中心对此认证严格规定鉴定过程的每一环节。这代表本中心的每一项检测鉴定,都拥有国际规格的标准。为求完美,我们针对21个基因位点做出分析与比较,以及对于每一项鉴定重复运作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真的准确吗? 由于无创亲子鉴定需要技术成熟的专家,选择正规鉴定机构是首要的条件,我们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开展无创亲子鉴定的准确率绝对可靠哦,如果鉴定出来是具有亲子关系的则显示:肯定亲子关系99。999%;如果没有亲子关系则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