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孕妇亲子鉴定在哪里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去哪里做孕期亲子鉴定?

做亲子鉴定就应该选择正规的中心哦,才能有可靠的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是具备《CNAS》认证证书的权威鉴定机构,中心拥有全套独立的亲子鉴定设施及大型实验室,可承接全国各类亲子鉴定等委托。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结果的准确性可达99。9999%!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从原来的21位点检测升级到25位点检测,保障实验数据的稳定性户准确性。鉴定中心可根据人们的鉴定需求,提供孕期亲子鉴定与个人亲子鉴定两大类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去哪里可以做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

孕期亲子鉴定优点?

孕期亲子鉴定只需要孕妈妈的周外血,无创取样,采集样本无痛苦、无感染的风险,更无流产事件,能保障宝宝的安全。其鉴定时间较长,孕妇只要孕期达到5周左右,直到孩子出生之前都可以做。检测的位点较多,检测13000个位点,准确性高。简单来说,孕期亲子鉴定的好处多多,既对胎儿和孕妇都无伤害,还能检测出准确的DNA证明孩子与疑父的关系,以致于被广大孕妇所亲睐。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目前有2种方法,一种是有创的,一种是无创的。有创的包括羊水穿刺、绒毛穿刺两种,无创的主要就是静脉血亲子鉴定法。

1、羊水穿刺/绒毛穿刺亲子鉴定

羊水穿刺又叫羊腔膜穿刺,是一种创伤性产前取材方法。起始于1950年,早期羊水穿刺是盲穿,直接由从肚皮下针来抽取羊水,对胎儿而言极为危险;到了1983年,开始利用B超引导下羊膜腔穿刺,这样可以避开胎儿、胎盘及脐带,损伤到胎儿的可能已经比较小,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主要体现在下面几点:

①极少数胎儿出现一过性心动过缓。

②极个别发生早产或胎儿宫内死亡。通常认为,羊水穿刺发生流产的概率在0。25%~0。5%之间,但是这个风险在临床医学研究上并没有一致的结论。近年来,一项研究数据显示羊水穿刺检查的风险明显下降,大概为0。06%。另外,由于有些孕妈妈在没有外在因素刺激的时候依然存在流产的风险,羊水穿刺检查后流产到底是哪个因素引起的没法确认,所以一些专家还是对0。06%的概率提出了质疑。

③另外还可能出现脐带、胎盘损伤出血。

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④极少数见羊膜腔感染。

备注:羊水穿刺/绒毛穿刺亲子鉴定需要去三甲医院,由专业的医生操作。

/2、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指利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对孕妇外周血中的游离DNA片段(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从中获取胎儿DNA遗传信息,在与疑父DNA信息比对后,判别亲子关系的一种技术。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怀孕5周以上。需要抽取准妈妈10毫升静脉血,以及假定父亲样本(血液、血痕、毛发、指甲、牙刷等选其一),即可做DNA亲子鉴定检测。常规3-5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加急48小时出结果。无创产前DNA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可达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100%。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去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做,需要经过当地卫计委批准设立,且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还需要有独立的实验室。鉴定所出具的鉴定报告是经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许可的亲子鉴定机构,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拥有孕期亲子鉴定专利等资质。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实验室设备采用国内外进口,严格按照实验室标准和流程执行,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追踪溯源。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不适合这些情况?

1、接受过器官移植手术、干细胞治疗等。

2、近两年内接受过异体输血。

3、5周之内接受过引入外源 DNA 的免疫治疗。

4、孕妇本人存在染色体异常或患肿瘤疾病等。

5、双胞胎中一胎正常一胎停育,晚于第八周停育。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虽然白纸黑字写着孕期亲子鉴定的结果,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还是怕结果出问题,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能不能相信?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对此,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的解释是:孕期亲子鉴定结果是非常准确的,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是100%,鉴定结果是完全可以相信的。一个人的DNA是与生俱来的,无论是胎儿还是成年人,因此一般情况只需要做一次鉴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孕妈咪对结果有疑问,已经严重影响到生活了,可以再做一次鉴定,只要正规的机构结果一定是准确的。

毫无疑问,做过的人数不在少数,而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现代社会比较开放,而且亲子鉴定技术发展得很快,因此做的人也越来越多。


更多文章

怎么看是否正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选什么样的机构好? 1、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 2、拥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和世界领先的高端实验仪器。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去哪里可以做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的鉴定时间?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在怀孕7周后进行。通过抽取孕妇静脉血并与男性样本进行比较,对孕妇和婴儿没有伤害。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委托人咨询:孕期可以做亲子dna鉴定吗?当然可以,鉴定亲子不仅可以等孩子出生后做,也能到怀孕期间办理,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一样。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孕期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高达99.9999%。     孕期可以做
2023-05-25
  网上就可以做亲子检测,也有很多亲子检测机构可以选择。只不过很多人不了解哪些是正规亲子检测机构,锦江区的亲子检测机构怎么选择?DNA亲子检测中心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锦江区的亲子检测
2023-05-25
胎儿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由于鉴定时间较高,无创伤,对胎儿及孕妇没有任何伤害,相对于常规的抽羊水或取绒毛亲子鉴定,费用会高一些。以胎儿亲子鉴定中心为例,胎儿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为7000元/例。一般10-15个工作日可出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准确高吗?只有在正规专业的鉴定机构,才能进一步保证得到准确的鉴定结果,母体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是具有可靠性的哦,我们鉴定中心会对鉴定结果负责的,否认亲子关系的概率是100%,肯定亲子关系的概率是99。999%。无创亲
2023-05-25
锦江区哪里可以做个人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是工作人员学鉴定的项目之一,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建议到正规锦江区个人亲子鉴定机构进行。目前社会上声称能做个人亲子鉴定的机构很多,建议谨慎选择,以免上当。费用一般3000左右,过高或过低也
2023-05-25
清远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不需要提供证件,只需要提供胎儿羊水、绒毛和孕妇静脉血样本,以及可疑父亲的DNA样本,然后就可以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清远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收费4200元左右,不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