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孕期亲子鉴定大概多少钱,需要哪些手续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多少?

胎儿亲子鉴定在孕期11周-13周可以选择绒毛亲子鉴定,在孕期14周-21周可以选择羊水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可以选择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因为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样本,所以需要自己支付三甲医院手术采样费用。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收费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用。孕期亲子鉴定可以直接到鉴定中心采集样本,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收费6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0-15周,绒毛亲子鉴定。

15-28周,羊水亲子鉴定。这两种亲子鉴定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在三甲医院的B超下采集的样本,只是采集的孕周不同,样本也是不同的。然后再采集男方和女方的样本做对比就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只要在正确的孕周采集就可以。

怀孕亲子鉴定还有一种鉴定方式就是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相比其他的怀孕亲子鉴定的鉴定时间要早很多,在孕妇怀孕5周以上就是可以做的,只要B超符合鉴定要求,然后再通过男方的样本。孕期亲子鉴定相比其他的怀孕亲子鉴定也更加安全,而且鉴定的手续和流程都是比较简单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点?

1、无创取样,只需要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

2、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3、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4、鉴定孕期长,5周至宝宝诞生前均可检测。

5、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对孕妇和胎儿有风险吗?

如果是传统的胎儿亲子鉴定技术,也就是羊水穿刺、绒毛穿刺,存在非常大的风险,可能引起胎儿流产,风险在0。25%~0。5%之间,有可能诱发子宫收缩、宫腔内感染等并发症,手术后还需要在家休息几天。而胎儿亲子鉴定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孕期亲子鉴定慢慢取代了传统的亲子鉴定技术。孕期亲子鉴定技术只需要抽取静脉血,无创、无风险、无危害,就跟平常的体检一样,几分钟即可完成,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伤害。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技术?

孕期亲子鉴定仅仅只需要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即可,普通护士就能帮忙采集,不需要手术取样,且只需要10毫升左右,不需要空腹,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且孕期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都能准确进行。(零风险,保护妈妈和宝宝零伤害)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由于鉴定时间较高,无创伤,对胎儿及孕妇没有任何伤害,相对于常规的抽羊水或取绒毛亲子鉴定,费用会高一些。以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为例,孕期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为7000元/例。一般10-15个工作日可出
2023-05-25
获得胎儿样本的方法? 1、绒毛检测 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10-14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绒毛。 2、羊水穿刺 提取羊水最好是在怀孕14-28周,这段时间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到哪做好?要做亲子鉴定,当然首先选择鉴定中心,为什么?因为亲子鉴定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并不是所有的医院和鉴定机构都能做的。无论您是做个人亲子鉴定,还是孕期亲子鉴定,都必须去正规的鉴定机构做才行。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无创亲子鉴定目前收费在6000元左右。不同地区的鉴定机构收费可能略有不同,以无创亲子鉴定机构定价为准。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能做出生证亲子鉴定吗?这都需要什么手续呀?基因格介绍:出生证亲子鉴定用于司法场合,因此出生证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委托人身份信息证明并到出生证亲子鉴定中心现场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一、三类人员(城乡低保对象未落户口的子女、城乡特困供
2023-05-25
都江堰无创亲子鉴定的费用? 无创亲子鉴定是目前主要胎儿亲子鉴定。虽然也有传统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但是只要了解它们的采样方式,基本上就不会选择了。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是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样本,分别采集胎儿羊水和绒
2023-05-25
昭通上户亲子鉴定大概需要多少钱? 上户亲子鉴定,也就是司法亲子鉴定,是具有法律效力的dna亲子鉴定。昭通上户亲子鉴定中心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可以国内外通用,可以直接用于上户口、移民、留学、打官司等情况,亲子鉴定费用2000-30
2023-05-25
洛阳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产前亲子鉴定分为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和孕期亲子鉴定,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的一个费用是在4200元/例,手术费另外算;孕期亲子鉴定的费用是7000元左右,这一项技术目前最受广大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