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无创孕期亲子鉴定准吗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无创亲子鉴定准确高吗?

而目前最主流的产前亲子鉴定是无创亲子鉴定,这是通过抽取孕妇10ml的手臂静脉血,再通过第二代高通量测序技术提取出胎儿的游离DNA,再同疑似父亲的DNA相比较,就可以得出胎儿与疑似父亲之间是否具有亲子关系。

并且做无创亲子鉴定需提供样本主要包括血液、血痕、口腔拭子、带毛囊的毛发、指甲、精液、精斑、口香糖等。这些样本鉴定出来的结果准确率都是一样的,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为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几近100%。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什么是无创亲子鉴定技术?

怀孕5周-产前,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定。无创亲子鉴定是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来完成的DNA亲子鉴定,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可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无创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做?

无创亲子鉴定方式有三种,分别是无创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不同的怀孕亲子鉴定所需的样本也不一样。

羊水样本采集:通常在孕期第16周到21周进行,妇产科医生在B超的监测下从产妇的腹壁内抽出少量的羊水做为样本。

绒毛样本采集:通常在怀孕第12周-14周进行,抽出绒毛膜细胞组织(最终形成胎盘)的一小部分作为化验的样本。

静脉血采集:抽取静脉血相对简单,孕妇怀孕5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到15ml左右。该方法无创取样,只需要孕妇外周血,避免胎儿宫内感染及流产,真正做到将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母子安全。

这三种样本中,羊水和绒毛样本是最难提取的,一不小心可能伤害到孩子。所以无创亲子鉴定中心最推荐的怀孕亲子鉴定方式是无创亲子鉴定。而无创亲子鉴定是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的,可以不到鉴定中心来。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怎么做无创亲子鉴定?

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

在线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预约无创亲子鉴定,并告知工作人员准确孕期时间,和自己的疾病史。

2、采集样本、

无创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静脉血样本和可疑父亲DNA样本。这些样本可到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也能自行在家采集,但是静脉血采集需要专业人士操作,可预约当地护士帮忙采集。

3、实验室鉴定、

采集好的样本送入实验室就能开始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

无创亲子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简单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无创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

按照无创亲子鉴定的正常程序,常规3-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申请鉴定加急服务,最快48小时出结果,不过客户需承担相应的加急费用。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胎儿亲子鉴定有三种采集胎儿样本的方法,分别是羊水、绒毛和孕期亲子鉴定。羊水和绒毛可以说是胎儿的直接样本,鉴定结果的准确性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孕期亲子鉴定却采集的是母亲的血液,结果能够产后保持一致吗? 孕
2023-05-25
做无创亲子鉴定价格多少?怀孕可以做胎儿亲子鉴定,传统胎儿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4200元/例,不包括手术费。这里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更推荐大家做无创亲子鉴定,至于为什么,可通过以下详细了解。 怀孕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是在什么医院都能做吗?现在医院还不能做亲子鉴定,因为医院没有专门做亲子鉴定的设备和鉴定工作人员。做亲子鉴定必须找正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做,正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有做亲子鉴定的设备仪器和鉴定专家,并且得到国家资质认可,鉴定结
2023-05-25
胎儿孕期孕期亲子鉴定的步骤如下?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首先要咨询预约工作人员,建议先跟在有医学实验室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先沟通咨询,然后预约采样时间。 其次再进得采集取样,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正常情况下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出报告。但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可以提供加急服务,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的适合时间? 怀孕亲子鉴定随着技术和理论的日益成熟,能够在保证母子安全的同时做怀孕亲子鉴定结果。一般孕妇在怀孕10-14周,就可以采取绒毛样本,15周-28周可采取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还有一种是怀孕5周以上就是可以做无创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多久出来? 孕期亲子鉴定女方样本只能是静脉血,男性样本选择性很多,可以是血液、血痕、精液、精斑、口腔拭子、指甲、毛发、牙刷、口香糖等。无论是何种样本,按照正常的程序,一般都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
2023-05-25
崇州正规隐私亲子鉴定中心具备什么? 1、亲子鉴定机构必须要有自己的名称、住所和章程。一家正规的崇州隐私亲子鉴定机构必须有自己的名称,具体居住地点,这些都是可以在当地有关部门官网上查询到的。 2、亲子鉴定机构必须要国内外先进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