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孕妇做dna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样本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如何采集样本?

产前亲子鉴定有三种采集胎儿样本的方法,分别是羊水、绒毛和静脉血。羊水和绒毛可以说是胎儿的直接样本,鉴定结果的准确性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静脉血却采集的是母亲的血液,结果能够产后保持一致吗?

静脉血虽然是母亲的血液,但是其中包含有胎儿游离的DNA,然后通过实验室技术分离,是可以得到胎儿的DNA的,这样最终的无创产前亲子鉴定的结果是和产后一致的,无需担心。

这种采集静脉血做亲子鉴定的方式也叫孕期亲子鉴定,就是不需要手术进行的无创产前亲子鉴定。除此之外,其他的无创产前亲子鉴定都需要采手术进行。孕期亲子鉴定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影响,而其他产前亲子鉴定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需要的样本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样本是否可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

孕期亲子鉴定可靠吗?

孕期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为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接近100%。孕期亲子鉴定检测13000个位点,检测精度更高。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随着孕期亲子鉴定随着技术和理论的日益成熟,能够在保证母子安全的同时做怀孕亲子鉴定结果。一般孕妇在怀孕8-10周,就可以采取绒毛样本。16周以后可采取羊水进行亲子鉴定。5周以上可采集静脉血进行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推荐孕妈采用此鉴定方法,无风险,无痛苦。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孕期亲子鉴定?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有以下几类如下:

怀孕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都是传统孕期亲子鉴定4200元/例,孕期亲子鉴定6000元左右。

羊水亲子鉴定:怀孕14周-21周,通过手术直接接触孕期采集孕期羊水样本,从而完成鉴定。手术最好到三甲医院进行,可以降低手术风险,有可能导致孕期流产或者畸形,需要慎重选择。

绒毛亲子鉴定:怀孕11周-13周,通过手术直接接触孕期采集孕期绒毛样本,也同样可能导致孕期流产或者畸形,是众工作人员最不推荐采用的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孕期亲子鉴定:怀孕5周-产前,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完成鉴定。抽取静脉血的时候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是目前最安全无创的孕期亲子鉴定,对孕期和孕妇零风险,还能匿名完成鉴定。

三种孕期亲子鉴定中,可见只有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做到安全无创。同时,孕期亲子鉴定可以检测13000位点,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因为采样简单,很多孕妇都是自己在家采集样本的,然后邮寄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完成鉴定,最快可6小时出结果。

怀孕做亲子鉴定还是应该选择安全无创的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势?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特点如下:

1、安全

降低因有创造成胎儿感染和流产的风险,让大多数孕妇可接受,心理负担小。

2、高效

加急可3个工作日内出报告。

3、准确

检测10000+个位点,检测精度更高。

4、灵活

可检测双胞胎。

5、范围广

6、孕周5+即可安排检测。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胎儿亲子鉴定有三种采集胎儿样本的方法,分别是羊水、绒毛和孕期亲子鉴定。羊水和绒毛可以说是胎儿的直接样本,鉴定结果的准确性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孕期亲子鉴定却采集的是母亲的血液,结果能够产后保持一致吗? 孕
2023-05-25
做无创亲子鉴定价格多少?怀孕可以做胎儿亲子鉴定,传统胎儿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4200元/例,不包括手术费。这里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更推荐大家做无创亲子鉴定,至于为什么,可通过以下详细了解。 怀孕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是在什么医院都能做吗?现在医院还不能做亲子鉴定,因为医院没有专门做亲子鉴定的设备和鉴定工作人员。做亲子鉴定必须找正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做,正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有做亲子鉴定的设备仪器和鉴定专家,并且得到国家资质认可,鉴定结
2023-05-25
胎儿孕期孕期亲子鉴定的步骤如下?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首先要咨询预约工作人员,建议先跟在有医学实验室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先沟通咨询,然后预约采样时间。 其次再进得采集取样,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正常情况下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出报告。但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可以提供加急服务,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的适合时间? 怀孕亲子鉴定随着技术和理论的日益成熟,能够在保证母子安全的同时做怀孕亲子鉴定结果。一般孕妇在怀孕10-14周,就可以采取绒毛样本,15周-28周可采取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还有一种是怀孕5周以上就是可以做无创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多久出来? 孕期亲子鉴定女方样本只能是静脉血,男性样本选择性很多,可以是血液、血痕、精液、精斑、口腔拭子、指甲、毛发、牙刷、口香糖等。无论是何种样本,按照正常的程序,一般都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
2023-05-25
崇州正规隐私亲子鉴定中心具备什么? 1、亲子鉴定机构必须要有自己的名称、住所和章程。一家正规的崇州隐私亲子鉴定机构必须有自己的名称,具体居住地点,这些都是可以在当地有关部门官网上查询到的。 2、亲子鉴定机构必须要国内外先进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