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做个dna亲子检测要多少费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越来越多人开始主动要求做DNA亲子检测,做亲子检测的原因也各有不同。做个dna亲子检测要多少费用?根据每个人选择的亲子检测方法不同,亲子检测费用不同。DNA亲子检测中心心保证受理的DNA亲子检测结果准确权威。
 
  做个dna亲子检测要多少费用?
 
  DNA亲子检测分为个人亲子检测、司法亲子检测和胎儿亲子检测。个人亲子检测结果仅供个人参考使用,司法亲子检测公开透明,胎儿亲子检测是怀孕期间做的DNA亲子检测,分为羊水亲子检测、绒毛亲子检测和无创胎儿亲子检测。
 
做个dna亲子检测要多少费用
 
  DNA亲子检测中心心受理的个人亲子检测费用2000-3000元左右,胎儿亲子检测中羊水亲子检测和绒毛亲子检测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亲子检测费用6000元左右。
 
  怎么做DNA亲子检测?
 
  1、咨询。可在线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了解自己适合做哪种亲子检测,并提前预约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的dna亲子检测,最好提前半天预约鉴定。
 
  2、采样。DNA亲子检测中心心提供上门采样、现场采样和自行采样三种方式。如果想要保护个人隐私,不方便到亲子检测中心来,可以选择自行在家采样,然后邮寄到亲子检测中心做个人隐私亲子检测。也可以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样,可以自己到DNA亲子检测中心现场采样。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在收到采集好的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或者邮件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做个dna亲子检测要多少费用?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检测中心心受理的亲子检测结果准确权威,亲子检测费用公开透明,是由司法厅统一定价的。DNA亲子检测中心心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胎儿孕期孕期亲子鉴定的步骤如下?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亲子鉴定专家,了解孕期亲子鉴定流程,申请孕期亲子鉴定。 2、孕期亲子鉴定样本采集,预约上门采集和自行采集两种
2023-05-25
去哪里做孕期亲子鉴定? 做亲子鉴定就应该选择正规的中心哦,才能有可靠的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是具备《CNAS》认证证书的权威鉴定机构,中心拥有全套独立的亲子鉴定设施及大型实验室,可承接全国各类亲子鉴定等委托。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结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是怎么做的?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经过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咨询了解。 2、预定办理时间。 3、按预约时间地点进行采样。 4、付款,
2023-05-25
哪家机构做胎孕期亲子鉴定? 首先我们要从性质上了解。一般开公司,那都是工商局管理,开医院,那就是卫生局管理。那么,开亲子鉴定所的是谁来管理的呢?是不是工商局或者是卫生局?其实都不是,这就需要我们从亲子鉴定的性质来看。亲子鉴定是做什
2023-05-25
  因为担心孩子不是亲生的,所以在怀孕期间,杨先生就要求做亲子检测。那么,怀孕多久可测DNA鉴定亲子?DNA亲子检测中心受理的胎儿亲子检测中,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怀孕多久可测DN
2023-05-25
清远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不需要提供证件,只需要提供胎儿羊水、绒毛和孕妇静脉血样本,以及可疑父亲的DNA样本,然后就可以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清远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收费4200元左右,不
2023-05-25
成华区无创亲子鉴定技术的准确率高吗? 虽然白纸黑字写着无创亲子鉴定的结果,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还是怕结果出问题,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能不能相信?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对此,成华区无
2023-05-25
洛阳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产前亲子鉴定分为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和孕期亲子鉴定,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的一个费用是在4200元/例,手术费另外算;孕期亲子鉴定的费用是7000元左右,这一项技术目前最受广大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