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孕期鉴定亲子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医院做孕期亲子鉴定怎么选择,哪些医院具备做孕期亲子鉴定资质?

很多人都问去医院哪个科可以做亲子鉴定?显然,很多客户都搞不清楚做亲子鉴定是去医院还是去鉴定中心。那么,做亲子鉴定是去医院还是去鉴定中心。

要做亲子鉴定,当然首先选择鉴定中心,为什么?

亲子鉴定不属于常规医疗服务。无论您是做个人亲子鉴定,还是司法亲子鉴定,都必须去正规的鉴定机构做才行。而且,DNA亲子鉴定需要精密的仪器设备,和相关的专业鉴定人,实验流程有严格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严格的保密制度,不会泄露做鉴定客人的隐私。

孕期亲子鉴定医院

【想】优点?

孕期亲子鉴定适合孕期5周到产前的孕妇,但是对于一年内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的不适合,因为孕期亲子鉴定只能采集静脉血样本完成。

孕期亲子鉴定百分百安全无创。采集静脉血的过程不需要手术,不需要空腹,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静脉血只需要采集10ml左右。

孕期亲子鉴定尤其适合高龄产妇。高龄产妇的胎儿不够稳定,如果使用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风险比较大,同时高龄产妇压力比较大,更适合选择没有风险的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快速,以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举例来说,孕期亲子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就能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有几种鉴定方式?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鉴定

可通过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咨询预约孕期亲子鉴定,准确告知孕期,且要求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手术等。

2、采样

根据预约时间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样,也能自己请护士抽取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至于可疑父亲的样本,可以自己采集,比如头发、指甲、烟头、口腔拭子、烟蒂、口香糖、牙刷等都是可以自己采集的。然后将采集好的样本包装好,匿名邮寄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3、实验室鉴定

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

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以上就是孕期偷偷做孕期亲子鉴定的流程。做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现场来,可以自己采集好所有被鉴定人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完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能在什么时候做?

根据孕期情况,怀孕8周到13周可采集绒毛;怀孕14周到28周可采集羊水。

由于这种方法是手术,所以多少会存在一些风险,所以,建议孕妇采集样本要到三甲医院找专业的妇科临床医生采集样本,因为三甲医院这方面技术已经成熟,取样时不会对胎儿和孕妇造成伤害。

孕妇取样后,只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就不会有意外的情况发生。

孕期亲子鉴定这种方法是新兴的一种怀孕亲子鉴定方法,有了孕期亲子鉴定,胎儿和孕妇的安全性就有保证。

因为孕期亲子鉴定是通过采集孕妇静脉血,利用新一代的DNA测序技术检测血液中胎儿的游离DNA进行生物信息分析,最终确定胎儿的亲生父亲。这种方法取样的时间周期较长,孕妇只需要在怀孕10周后,直到胎儿出生之前都可以取样做亲子鉴定。并且检测的结果和孩子出生后检测的结果是一致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适合怀孕5周到宝宝出生前的孕妇。

采样说明:需孕妇本人到孕期亲子鉴定机构由专业人士抽取10毫升的静脉血液,鉴定工作人员将从血液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信息与疑父的DNA信息进行对比,来确定胎儿的亲生父亲。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用途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胎儿孕期孕期亲子鉴定的步骤如下?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亲子鉴定专家,了解孕期亲子鉴定流程,申请孕期亲子鉴定。 2、孕期亲子鉴定样本采集,预约上门采集和自行采集两种
2023-05-25
去哪里做孕期亲子鉴定? 做亲子鉴定就应该选择正规的中心哦,才能有可靠的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是具备《CNAS》认证证书的权威鉴定机构,中心拥有全套独立的亲子鉴定设施及大型实验室,可承接全国各类亲子鉴定等委托。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结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是怎么做的?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经过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咨询了解。 2、预定办理时间。 3、按预约时间地点进行采样。 4、付款,
2023-05-25
哪家机构做胎孕期亲子鉴定? 首先我们要从性质上了解。一般开公司,那都是工商局管理,开医院,那就是卫生局管理。那么,开亲子鉴定所的是谁来管理的呢?是不是工商局或者是卫生局?其实都不是,这就需要我们从亲子鉴定的性质来看。亲子鉴定是做什
2023-05-25
  因为担心孩子不是亲生的,所以在怀孕期间,杨先生就要求做亲子检测。那么,怀孕多久可测DNA鉴定亲子?DNA亲子检测中心受理的胎儿亲子检测中,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怀孕多久可测DN
2023-05-25
清远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不需要提供证件,只需要提供胎儿羊水、绒毛和孕妇静脉血样本,以及可疑父亲的DNA样本,然后就可以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清远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收费4200元左右,不
2023-05-25
成华区无创亲子鉴定技术的准确率高吗? 虽然白纸黑字写着无创亲子鉴定的结果,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还是怕结果出问题,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能不能相信?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对此,成华区无
2023-05-25
洛阳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产前亲子鉴定分为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和孕期亲子鉴定,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的一个费用是在4200元/例,手术费另外算;孕期亲子鉴定的费用是7000元左右,这一项技术目前最受广大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