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刚怀孕亲子dna鉴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4-0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委托人咨询: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可以在怀孕期间办理,鉴定亲子费用公开透明,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保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有三种,分别是羊水鉴定亲子、绒毛鉴定亲子和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不同胎儿鉴定亲子适合不同人群,鉴定亲子费用公开透明。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鉴定亲子费用4800元左右。
 
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
 
  怀孕5周-产前,做无创胎儿鉴定亲子。
 
  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也叫静脉血鉴定亲子,是可以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从而得到胎儿和孕妇的DNA信息,然后再采集可疑父亲的DNA样本,从而准确完成鉴定亲子,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全程安全无创零风险。
 
  怀孕11周-13周左右,做绒毛鉴定亲子。
 
  绒毛鉴定亲子,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样本,还需要提供父亲和母亲的样本,从而完成鉴定亲子。采集胎儿样本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怀孕16周-28周左右,做羊水鉴定亲子。
 
  羊水鉴定亲子,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也需要另外采集可疑父亲和孕妇的样本,然后完成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但是无法百分百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有手术风险。
 
  刚怀孕做亲子dna鉴定多少钱?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虽然可以选择的胎儿鉴定亲子有三种,但是最推荐的还是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因为鉴定结果准确有效,可以全程保护孕妇和胎儿安全,零风险。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可以检测13000位点,保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99.9999%。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可以匿名做无创亲子鉴定吗?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被鉴定者需要事先与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在线工作人员联系,了解做无创亲子鉴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安排最近的无创亲子鉴定中心提
2023-04-05
孕期亲子鉴定可靠吗? 孕期亲子鉴定已经是目前所有产前胎儿检测中最安全、最准确的亲权鉴定方法,准确率能达到99。9999999%,而一般达到99。5%就可以认定为亲子关系了。但是从概率上来讲,仍然不能说1,即完全肯定。准确率能达到9
2023-04-05
隐私亲子鉴定需要准备的条件? 1、咨询→2.委托→3.提交样本→4.缴纳费用→5.DNA检测(两次复检)→6.出结果以上就是关于隐私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隐私亲子鉴定中心。
2023-04-05
  DNA亲子鉴定不仅可以在孩子出生后办理,其实也能在孩子未出生办理。孕期DNA鉴定怀孕要多久?DNA亲子鉴定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提供可以的孕期DNA鉴定服务,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办理。     孕期DNA鉴
2023-04-05
  网上就可以做亲子检测,也有很多亲子检测机构可以选择。只不过很多人不了解哪些是正规亲子检测机构,巴中的亲子检测机构怎么选择?DNA亲子检测中心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巴中的亲子检测
2023-04-05
巴中个人亲子鉴定在哪里鉴定? 做巴中个人亲子鉴定可以选择当地的巴中个人亲子鉴定机构,当然也能选择其他地区的个人亲子鉴定机构。这是因为巴中个人亲子鉴定不受地域限制,可以自己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巴中个人亲子鉴定机
2023-04-05
保定孕期亲子鉴定费用? ?严选好基因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的孕期亲子鉴定一般是要求孕周在5周+及以上,采用无创DNA鉴定原理,抽取孕妇胳膊上的静脉血10ml,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
2023-04-05
巴中哪里能做私人亲子鉴定? 可供选择的各种机构网搜一大片,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价格让纠结者更为心烦,不知所措。那又该怎么办? 简单:登录有关部门或者有关部门官网,一查就知道该选哪家机构了。还有就是最重要的鉴定资质。做私人亲
2023-04-0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